寂寞沙洲冷http://flash.bdchina.com/flash/flash/shazhou.swf寂寞沙洲冷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找房子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Repeat all once,#,*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割捨作詞:小剛 作曲:小剛 編曲:小剛沒有土地買賣玫瑰花 沒有說情話 只能為你默默的牽掛 想你會快樂嗎我們還是朋友吧 過去你全忘了嗎 離開我在夜裡是否還會怕何苦再掙扎 別再想你吧 我永遠都學不會瀟洒 和愛你的方法終於愛情到了盡頭 只能放手還你自由而真的要我放棄 卻比被你背叛還要痛(疼痛)教我怎麼能割捨這一段感情 在我生命之酒店經紀中最珍貴的事情刻在心底 如何輕易抹去為你哭過 痛過 笑過 瘋過 癡過 愛過 苦過教我怎麼能割捨這一段感情 怎麼能忘記為你不顧一切的自己濃烈的靈魂 燒成了灰燼再也不看 不想 不悲 不喜 不聞 不問 不要醒我無法割捨這一段感情 放不下 拋不去 走不開 逃不離  我的心太酒店工作亂作詞:丁曉雯 作曲:小剛 編曲:鮑比達夜裡難以入睡 用什麼可以麻醉 情緒太多怎堪面對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無法體會 卸下了防備 孤獨跟隨我想要一個 自己的空間 能夠好好想想我們之間的明天如果愛情不如我們想像的甜美 那麼所有的罪讓我來背*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酒店打工讓我暫時的離開 我的心太亂 不敢再貪更多愛 想哭的我 卻怎麼哭也哭不出來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為我來安排 我的心太亂 害怕愛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個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離我遠一點作詞:周傳雄 作曲:周傳雄 編曲:許華強何必難過 何必遷就 愛應該酒店兼職不是這樣讓人受折磨過去的回憶不能讓我得到幸福的感受 只是充滿空虛的寂寞*愛的道理有很多 凡是相信凡是忍耐還要有包容 只可惜這些對你來說根本就沒有用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守候只要 離我再遠一點 離我再遠一點 讓我能快樂一些請發呆一整天 無聊了逛逛街 就是不要再去瘋狂想你一整夜室內設計Repeat *#只要 離我再遠一點 離我再遠一點 讓我能快樂一些 請發呆一整天 無聊了逛逛街 就是不要去想你一整夜△只要 離我再遠一點 離我再遠一點 讓我能回到從前 把你的舊照片 收藏在衣物前 也許我就能再站起來面對 明天Repeat #,△星空下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裝潢雄說好一起面對考驗 說好不逃避不厭倦說好溫柔對待每一個明天 說好不去過問從前#我們從來不想欺騙 而我們總是忽略時間 謊言利用善良偽裝永遠 無聲無息卻已改變(已經改變)*記憶在一瞬間老了 愛情在一夜間散了 我站在孤單星空下 不敢看回憶點點星光 我們在一念間斷了 任時間揭開沉默室內裝潢多年的傷痕 我站在失去承諾的星空下 數不盡燦爛星光刺痛 黑夜Repeat # *你忍著淚說從沒愛過我 這是多麼牽強的藉口如果你像過去一樣懂我 你該知道這有多痛Repea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fd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